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3:11:22|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修不重修!?【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啦~~」涼平不停地在慶太的懷中掙扎著,扭動的身軀在慶太的胸前磨蹭著,更是挑起了慶太的慾望。



「涼……你要是再繼續亂動,等一下發生什麼事我可不管喔……」慶太低下頭吻住了涼平的小嘴,果然這話一出口,涼平就不敢再亂動了。只是胸口不斷地上下起伏,試著調整因憤怒而紊亂的呼吸,最後涼平索性撇過頭不去看他。





〝喀、喀〞鞋跟撞擊地面的聲音清脆地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響起,偌大的學校只有一棟樓的六間教室開著,慶太優雅地抱著涼平朝著保健室的方向前進。





「睡著了啊……」才想說懷中的人兒怎麼這麼安靜,原來是睡著了啊。嘴上掛著寵溺的笑容,慶太微微地放輕腳步……



「咦!?慶太,你又慾求不滿啦?」遠遠走過來的右典,一看到的就是慶太抱著涼平的畫面,看那樣子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右典一副『我都了解』的樣子看著慶太。



「閉上你的嘴。別以為我不知道央登今天沒來輪值,八成是在你的床上睡死了。」央登也跟他們一樣在這間學校工作,只是他是負責行政上的業務的。



「反正我們半斤八兩囉!!只是你竟然還捨得讓涼平來學校啊!?」右典笑嘻嘻地看著慶太。



「所以我現在要帶他回家去了。對了,你去幫我上一下重修班的課,今天把圓方程式上完就可以了,講義在桌上。」慶太說完,便轉身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哇!!你會不會太狠啦!?我早上才上完四節而已耶……」右典不滿地哇哇叫。



「閉嘴,你會把涼平吵醒的。你可別忘了,上個月你跟央登去邁阿密n度蜜月,我可以幫你代了一個禮拜的課耶!就這樣啦,明天見~」慶太瀟灑地轉身離去。



「靠……錢還不是你在領!?早知道就不要找他代了……唉~」右典哀怨地往三樓走去,那可是他待了一整個早上的地方啊~













將涼平帶回自己的家後,輕輕地放置在床上,拉起棉被裹住涼平纖細的身軀,在額頭上印下一吻後,慶太走了出去。



在廚房內拿出了咖啡機,打開了玻璃罐,咖啡豆的香味立刻在廚房內蔓延。


經過一番研製後,一杯香味四溢的頂級藍山到了慶太的手中,聞了聞杯中的香氣,慶太在沙發上啜飲著,盯著咖啡冒出來的煙邊回想涼平可愛的行徑……













〝唰〞的一聲,重修班的教室門再度被拉開,全班人驚訝地望著台上的人,連嘴巴不知不覺變成〝O〞型都不曉得。



「別看了,我是來代你們橘老師的班的。要不是之前他幫我代了一個禮拜的課,就算他跟他老婆回家親熱去了,我也不想再看到你們這些臭小鬼……」右典臭著臉說,台下的人只是茫然的聽著。



「算了,我趕快幫你們把圓方程式上完吧!你們橘老師剛剛上到哪裡?」右典說著,拿起桌上的講義,詢問面前的同學。



「伊崎老師……我們來做的交易好不好?」坐在後方角落的同學大膽地問著。



「喔!?你想跟我做什麼交易?」右典挑起一邊的眉毛,頗富興味地看著發問的同學。



「你只要跟橘老師說你很樂意幫他代下午的課,讓他好好地回家調教涼平。然後在他發的厚厚一疊的講義裡面挑個20幾題來教,相信以你的速度及解題一定是既快又沒有問題。


「然後考試的時候就考下面的練習題,這樣我們也輕鬆,你也可以早點回家陪你的央登老婆,最重要的,你薪水照領,還可以一次還清欠他的人情,如何?」發問的同學賊笑地看著右典,提出這個方法成功的機率一定很高。



「呦~不錯,我欣賞你!!就這樣成交吧~好了!趕快開始吧~」右典笑嘻嘻地看著這些小鬼,轉身在黑板上揮舞著。



「Yes~」賓果!!台下歡呼成一片,看來回家可以去租漫畫了!!







「唉……這是什麼世界啊~!?」班長藤原無言地看著高興成一片的同學。







看來,他真的得去找一間補習班了……












台長: 小M.aoki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