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3:33:39|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eces of Navy Blue -深藍色碎片- Chapter. 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海,成為了悲傷的代表。海浪的拍擊聲是它的悲鳴,海面上的波光潾潾是因為它在哭泣,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只有我和威絲娜,收到了大海傳來的求救訊號。善良的威絲娜雖然不被世人所接受,但她相信只有海洋能承受她的痛苦,也只有她能幫多愁善感的海洋分擔悲傷,因為她們是如此的相似啊……」涼平的眼中蘊含著難以言喻的痛苦。








「如果,涼你是海洋的話……我可以當你的太陽嗎!?」慶太將外套脫下來,披在涼平的肩上,又將他攬回懷裡。



「我的……太陽……!?」涼平抬起頭看著慶太。





「我很難過,你現在沒有辦法看到夕陽下的海洋有多麼美麗。正是因為海的痛苦與沉鬱實在是太深、太重了,天上的太陽才會散發出它的光和熱,只為了能夠一探海洋纖細的內心,以彿去它的悲傷。海洋不是孤單的,它還有太陽給它無限的溫暖。而涼你並不如你想像中的寂寞,你還有我陪在你身邊啊……」慶太低柔的嗓音在涼平的耳畔響起。





「可是即使太陽給了海無限的溫暖,它還是要落下啊……」涼平看著遠方依舊泛紅的海平線,難過在他的眼中發酵著。



「但明天早上,太陽依舊會升上地平線,繼續陪伴著海洋,每天、每天。這是都永遠不會變的。」慶太更加擁緊涼平,想把他心中的不安都去除。



「那夜晚要怎麼辦!?海洋還是得面對更冰冷的黑暗啊……」涼平的視線依舊停留在遠方。



「太陽沒有消失,它只是變成了月亮繼續守護著海洋而已。即使海洋的本質依然無法改變,太陽及月亮永遠都會陪伴著海洋的,就像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一樣。難過的你、微笑的你、害羞的你、哭泣的你,你的一顰一笑,都擁有一種神奇的引力,讓我無法克制自己將你擁入懷裡。而我知道那種衝動,從〝一見鍾情〞,慢慢地轉變成〝愛情〞。」慶太心疼涼平的孤單,海風的吹拂讓朦朧的涼平有種不真實感。





「為什麼……?為什麼太陽肯這樣為海洋付出呢!?不值得……一點都不值得啊……」涼平的眼眶又滑出了淚水,滴落在慶太握著涼平的手上。





「因為……太陽不想聽到海洋無助的悲鳴,不想讓海洋哭泣。因為……太陽早已經愛上海洋了啊……涼……」慶太吻去了涼平的淚水,愛憐地看著這副令他心疼不已的面容。



「慶太………」涼平緊緊地揪著慶太的前襟。



「愛,是一種不需要代價的付出,也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一種感情。愛,可以是片刻的永恆,也可以是能跨越時空的思念與牽絆。



「海洋有一顆愛人的心,所以它寧願一個人痛苦,也不願看見身邊的人難過。太陽有一顆愛人的心,所以它不惜變成月亮,也要發光發熱,守護著自己心中最重要的存在。涼,你也有一顆愛人的心,即使以前身邊的人對你再怎麼不好,你依舊是溫暖地對待別人,勉強自己將所有的苦往肚子裡吞,也不願造成別人的困擾與負擔。而我,我愛人的心在這裡,它正愛著一個叫〝千葉涼平〞的人。即使他有點固執、有點倔強,但他的溫柔與可愛卻叫人放不開手,想一輩子守護下去,甚至想只為了他一個人而跳動……」慶太拉過涼平的手覆在自己的胸口上,讓他感受到他心臟的熱度。





「慶……我不要只有你當我的太陽,我也想當你的太陽,可以嗎……!?」涼平抬起迷濛的雙眼看著慶太的。





「如果這樣,我們彼此誰都沒辦法離開誰了………」慶太輕輕地捧著涼平的臉,深情的望著他。








台長: 小M.aoki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