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9:58:4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 不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am not ok
妳馬子很正 恭喜你
我不好
問候我不如問候你媽媽
我在不平衡個屁阿
只是我真是一個十足的醜八怪
煩死我了啦
人人都只看外表
長得醜的沒人要
什麼時候才會變成臉大掛帥瘦子不好挺鼻子訊掉的世界
浮誇極了媽的
真是操他媽的煩死老娘
高三了不起
什麼馬
我已經沒有組織能力了靠
媽阿嬤阿嬤媽媽媽媽阿嬤
危險心靈很好看
只是在高三這種背景下看
我就洪秀全拿到天書一樣
但我搞不出轟轟烈烈的革命
聯考制度不會解除
一顆小螺絲的腐朽部會對這整個龐大壓榨不平等腐敗的體系造成任何威脅




我像一張爸媽花了幾百萬堆砌出的樂透彩券
他們希望我能發光發熱然後中獎的號碼在大眾面前閃阿閃
但是我撇見了被扔在一旁我的同伴真正的彩券
一個號碼也沒中的他被默默對折不平坦的隨著電扇的風微微飄動
我看著他 就像看到我自己
他只花了五十塊 而我呢
我還能鹹魚翻身嗎
沒外表沒內在沒錢沒腦沒愛心
天ㄚ真是夠了
我還想繼續抱怨


台長: M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