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6:47:0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亂
不要問我為什么哭暸一個晚上
對不起,我隻是哭一下下
一下下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记忆彻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会回家
眼泪我会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对的话
以后我不会再牵挂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这办法才不再想他


親愛的Moon
不要問我為什么不去問他
對不起,我真的問不齣口
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的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
親愛的昕
不要讓我相信自己沒那么愛他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自欺欺人
沒那么愛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织过的梦想
自己也可以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
你就放得下


親愛的哥們
謝謝妳的肩膀
謝謝妳幫我擦眼淚
妳說我傻,妳不也做過這樣的傻事嗎?





I‘m sorry



也許妳會懂



也許不會



也許有明天



也許沒有



也許
It’s my sad ending

台長: ~Wendy♥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