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8 06:31:01|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莒光日失戀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綱:國軍實行精兵政策,已獲致哪些具體成效

本文:不知道耶!這句話是疑問還是反諷?

生活札記:

兩年來,我恣意自己雜亂的、糾結的、頹敗的、沮喪的、心情糾結。面對她不想再愛的愛,留給我的,是徹徹底底的空,似夢。
兩天後,我被自己強拖入廁所,硬拉下褲子,打了發結結實實痛至絕望的手槍後,看到自己的臉,鬍鬚不齊、髮垢油膩、眼光渙散、毫無任何生氣,像戰敗的狗,連自己都嫌惡。

走出廁所,一個小弟跑來向我收錢。
『五塊錢,先生』他說是道德費。
『狗屎!』我第十九次咒罵!什麼都死了,嘴還在呢!

『你怎可如此忍心拋棄我……』信中,我發誓用盡最後一滴淚挽回這段感情。
『多年來,妳偷偷瞞著我,在愛的小屋裡埋下火種。當我醉心討論著怎麼設計、如何裝潢時,妳竟一把火燒掉他,卻要我承受背叛離棄的交熬』
『是嗎?妳有為她想過嗎?她的未來、她的人生?這不是你自己造的孽?』
道德小弟翹著腳坐在一旁,邊看報紙邊挖鼻屎。

是阿!三年多來的感情,盲目且模糊。我看到她站在濕濘的泥巴地,身著白色綴花洋裝,衣服被濺成一幅吹畫。火光跳躍在她一抹抹黑的臉蛋,倍覺辛酸無力。

『別再逼我了!』
『這是我們的家阿!』我聲嘶力竭。
『那是你自己的狗屎,囚禁我多年的牢獄。我告訴你,我們之間,完了!』
對她而言,這段愛情像場災難,她要走,逼她,連房子都燒。

一陣風揚起,她斷了一根髮,如飛絮撫上我臉,扎得生疼。
謀殺星子,謀殺了夜,澎湖不再美麗,失聲畫眉。


長官查閱意見:弄清楚原因,是女友想和你分手的話,理性看待之。

台長: 徐毛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