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9:46:2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很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你路過沙漠
見我極饑餓
即會任由我
繼續無助
難怪浩劫餘生
找不到一個人
你都不爱愛我

從發射塔飛墮
到鐵路躺卧
亦照樣行過
拒绝援助
何以做過再多
争取你的注視
你都不理我

迷信願意供奉
你會被感动
但這份誠意
證實無用
如革命會成功
怎麼我多努力
看不到躍進

我没有希望
别瞞住我
怎麼你又會間中樂於敷衍我
你若要踐踏
别留住我
红地毯尚有許多

當我在受折磨
誰人陪着你
正热情如火
温馨不會给我
都准我第一個
分享痛楚

原來得我墮入愛河
誰人陪着你
隔岸彈情歌
請優先刺激我
這一個第一你可给我麼
要是你這麼不爱我

願你可通知我......

台長: M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