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9:31: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西安第一次踢了一場正式的足球比賽,我們是拉雜成軍的一隊,面對人家有一直訓練的球隊,強求勝利似乎有點不切實際,所以我會好好享受。

雖然說是享受,但也是很投入和認真的。結果是被人家控制局面,比數是頗大比數的落敗。都不要緊,看到一些平日不大運動的同學,也很認真和拼命的付出,其實是很感動的。

在別人眼中,我也許是一個在不同運動上也有些料子的人,可能會見我跑得快,可能見我可以踢那麼久,便認為我是一個運動健將。可笑的是,在中學時,不少人都以為我是一名弱不禁風的書生,就算我拿了幾多次最佳運動員後都有人會如此認為。因為我的樣子真的不像會運動的人,這一點我是明白的。我最明白自己,其實我真的是很弱的。

每次做完激烈的運動後,我都好像打完一場仗一樣,我全身都很累很痛。為什麼在運動的那一刻會沒事呢?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好勝,是那一刻的意志令自己堅持下去。可是,當曲終人散時,我的疲累是沒人會體會到的。

正是如此,其實我的身體真是很書生,我需要很大量的睡眠,需要很多的休息,在激烈運動完更是。在這一刻,我真的想抱頭大睡直到星期六,明天發生什麼事?不管了﹗

台長: M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