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3:15:4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Gazette 摯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剛進入五專ㄉ我

知道ㄌGazette這個樂團

最初是是在網友ㄉ天空聽到 Gazette ㄉ Cassis

Cassis ㄉ旋律撼動ㄌ我ㄉ心靈

當下ㄉ感動還記憶猶新

那時候真ㄉ很想哭呢

超震撼超感動ㄉ

之後就一直聽 Gazteet ㄉ歌曲ㄌ

流鬼獨特ㄉ嗓音

真ㄉ是百聽不厭

會讓人有種想一聽在聽ㄉ感覺

而且而且

可愛ㄉ流鬼啊

不僅會打鼓 . 彈吉他 . 作曲填詞

還會彈鋼琴耶

超帥氣ㄉ

音樂知識也很豐富

個性也很可愛呢

是屬於治癒型ㄉ人啊

在來是吉他手麗殿下( 吉他上手六弦 )

喔喔喔喔喔喔

美麗ㄉ麗殿下

我就是被麗殿下電到ㄉ呀

幻想中才會出現ㄉ超美型王子

居然真ㄉ存在啊

麗殿下不管是在 PV 裡或 Live

彈吉他ㄉ樣子真ㄉ是美到爆啊

那種孤傲ㄉ美

哇呀呀呀呀呀呀呀 ( 失控中 ~~ )

咳 .....

冷靜= =

其實麗殿下是個很愛玩 GAME ㄉ人啊

接下來是吉他手葵 ( 吉他下手六弦 )

哇喔

酷酷ㄉ海葵

其實他是害羞啦哈哈

葵ㄉ話很少

但是一彈吉他

整隻海葵就大變身啦

渾身上下都充滿ㄌ狂野ㄉ氣息

喔喔喔

葵也會作曲填詞喔

合音ㄉ部分也是海葵負責ㄉ喔

海葵其實私下是玩ㄉ很開ㄉ人啊

在來是貝斯手玲汰

我對 Gazette 第一印象最深ㄉ團員就是玲汰啊

用布條遮住ㄉ臉超神秘也意外ㄉ顯眼

而且而且

我最想學ㄉ樂器就是貝斯啊

通常一般正常ㄉ人都是想先學吉他

但是我卻想先學貝斯

真ㄉ是怪咖

喔喔喔

我最喜歡看玲汰彈貝斯ㄉ樣子ㄌ

安靜裡隱藏著無法壓抑住ㄉ野性

有種興奮ㄉ快感呢

其實看似很冷靜ㄉ玲汰

是個愛搞笑ㄉ人啊

最後是鼓手戒

爵士鼓是我第2個想學ㄉ樂器

喔喔喔

可愛ㄉ戒

雖然宣傳照上ㄉ戒感覺都兇兇ㄉ

但其實戒是很愛笑啊

是個超可愛ㄉ陽光大孩子啊

戒ㄉ興趣是烹調食物喔

所以其他團員們ㄉ胃都很幸福呢

打鼓時ㄉ戒既帥氣又可愛

Live ㄉ時候他總是笑ㄉ最燦爛

就算 Live 結束他也都還是一副很有活力ㄉ樣子

喔喔喔

可愛ㄉ戒寶寶啊

繼續保持燦爛ㄉ笑容吧




永遠ㄉ摯愛

Gazette



台長: 史B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醉愛視覺系 |
此分類下一篇:╭☆ 雅Miyavi 醉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