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00:02: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嗯 我是有哭押 不過哭的不大
大概不到1cc那麼多吧 因為只有一滴吧
但是,我落淚了 好久好久 沒有這種感覺


我一直是受呵護的 我一直是不積極的
所以你 到了我放棄的這一刻
還是不知道曾經我喜歡你
只能用曾經兩個字 
因為放棄 是前天的事情了
我真正的下定決心 然後 用開朗的笑容
對著同事說:我失戀了呦!哈哈

你們是調侃的,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誰知道 那時候我的心有多難過?
你們真的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真的都以為我不會去喜歡人嗎?

也許 真的 我給人的感覺
就是把男生當成好朋友看待
也許 真的 碰到我喜歡的人
我我面還是把他當成好朋友一樣
我不容易害羞的 我不容易臉紅的
我不容易讓別人發現我的真感情的
所以你們一直沒發覺

可能 猜過了 被我蝦混過去了
可能 猜錯了 我卻裝的像真的一樣
可能 真的喜歡你 我卻要裝作不在意
然後 笑笑的 靜靜的 聽你說她的事情
那真的是最難熬的時候了
嗯 我的心真的很痛 在流淚了
但是我怎麼可以笑著呢
怎麼可以若無其事的聽著你說呢?
我覺得我好虛偽

事到如今 我忘了是什麼原因
是為了她也好 是為了我自己也好
我想我可能很快的可以在喜歡上另一個人
反正這段單戀你也不知道發生過
反正我還是把你當好朋友一樣看待
反正我如果交了男朋友還是會跟你講
反正你看到正妹還是會跟你討論怎樣怎樣
反正我會讓你知道很多事情
反正你會問我很多事情
反正好多事情都不會變 這樣就夠了
真的夠了 我們可以一直是朋友就夠了



在上班的地方 沒有一個真正能傾訴的好朋友
大家的時間是不一致的
我想講 卻怕沒有人想聽
人家想聽 我卻覺得我沒有心情要講
在學校 你們想聽 我卻累的都在補眠
我想講 你們卻忙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都是平行線 很難有交集
突然覺得我少了好多溝通的管道
心好掙扎

我的朋友都在長大
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要飛
沒有時間再都只為我去想了
這次的決定我沒有問過一個人
是我自己做的 我下的決心
嗯,我要放棄了
L先生 你看到了嗎?
我要放棄你啦~

台長: 蠻頭R小妞*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