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14:23: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小寶貝(((饅小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饅頭姐結::

自從養了饅頭之後每天都注意氣象,只要太陽公公一出來我就會超HIGH!!尤其是假日,推掉和朋友哈啦打屁的約會也要陪饅頭企跑跑,每次看到他快速的奔馳在草原上我的心比誰都要開心,現在饅頭也CALL得回來了,所以我也稍稍放心讓他儘情奔馳,而我最愛的是奔馳完就為他洗個香香澡,抱著他在我大腿上睡著,即使到了凌晨二點我也不捨讓他回去他的窩睡!!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頭~~哦!!
你是我永遠的心肝小寶貝~~我真的好愛你也!!

饅頭弟迪::姐~~我也好愛你啊!我好幸福

台長: 饅頭姐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