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13:26: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叨一萬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個月來的每天晚上的六點到七點~~半夜的12點到凌晨一點是饅頭大聲公的時間~~把全家和鄰居的三姑六婆搞得心煩煩)))

姐結::頭丫~~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叫了丫~醬樣姐結每天早上都要忍受那些歐巴尚的白眼也~~

拔巴::你別白費心機了,我看你還是企跟鄰居道歉好了,不然送走送走了啦!!

姐結::拔~~拜託啦!再給頭頭一點時間,我會讓他乖乖的嘛!!

拔巴::我才信咧~~這個饅頭死性不改,沒浩啊啦~如果他能改我就出一萬元買他的飼料和餅干

姐結::耶~~~沒問題~這是你說的哦!!

(((三個月前饅頭漸漸改掉晚上12點到凌晨一點的大聲公~~我超開心,不過點到7點還在狂叫,但沒想到~~~~~~~~
昨天92/01/16饅頭~~~沒叫了~~~~耶耶耶~~奇蹟)))

姐結::拔~~~說話要算話哦!!

饅頭弟迪::對呀!!!快點給偶拿來哦~一萬塊紅包~~

拔巴::才一天沒叫而已,要再觀察幾天!!這小子賊得狠~~錢拿到嘴~一定又叫了

饅頭弟迪::哇咧哩~~~拔~你心機真重

台長: 饅頭姐結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