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4 01:42: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來啦!貓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隻短毛貓突然闖進了我的生活。
牠有一身咖啡色的毛,兩眼又大又圓,
瞪視著我的時候好像有很多話想說似的。
牠的主人委託我照顧牠三個星期,於是,有關於一隻貓和一個燈籠的冒險故事即將展開。

牠實在很害羞,我在房裡走動時,牠會一溜煙躲到床底下;但是,現在我坐在椅子上敲擊著鍵盤,牠卻又小心翼翼地側身俯臥在我背後的地板。
我覺得牠或許正不斷說服自己,想跟眼前這位短期主人親近親近,但是,唉,害羞嘛!

十坪的小空間建構出牠探險的舞台。
牠跟所有的貓一樣,遺傳了斯坦因的探險精神;牠會鑽進任何可以潛入的地方,或是跳上一切能夠攀爬的所在。
牠是貓,安安靜靜的貓。

接下來的三個星期,我也不清楚自己和這隻貓的生活會有什麼樣的變化,目前只能祈禱一切順利:)

台長: 灰燈籠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