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0:33:3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而讓心靈乘著想像的翅膀飛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上班嗎
那社團呢
還是我們走走

走操場是大一的浪漫
且我評論著每個觀察的人事物
在看臺上看著另一邊的籃球場
然後回去背著球袋護脕來打球

你下課後我會在人言一樓的敦煌看書
在不就到B2學生會辦公室找我
晚上雄友的去烤肉和議會的去開細流
實習要開會的時間 最後是在櫻花路與學達搶七

咬妳喔 什麼 謝絕口水 喔好吧
去東海吃個雞爪凍 豆子的芋園仙草凍
管樂社要團練 晚上逢甲滷味30元的搭配
香福記的烤鴨與青羊炒麵
24小時的天下第一辣
在逢甲巷烈美街與歐跑萬事達

小豬小皮卡小無尾熊小的點頭娃娃
在你以前的電腦桌上
在台中生存的一百個理由 一起做的報告
走過精明一街 走過科博館 走過高雄大學藍田路

先求有再求好
至少羅老會看的封面圖表目錄
五點天亮前集結 到泰慶冠霖樓下的全家
或是下午三點辦學達公寓前剛出爐的麵包
土調的表格 交調的器材 連山模型的材料
珍珠板與30度的美工刀
互評表不用交了啦 你認為這樣我認為那樣時怎麼辦

五月五日星期五下午五點五十五分出發到清水公園夜烤

一路向北
不是時代金鑚與碧根
不是文華路與藝術街
不是東海大教堂與七億的新逢甲體育館
在第五街跟學姐拿完資料後
我會去格林威治接你
我們去新光三越的頂樓看電影

中午吃豪客好了 還是你要吃燒臘
老公 我們去吃二口鐵板麵好不好
喔好阿 你想吃就去吃
反正我會吃光光
下午去台中港吃烤魷魚
晚上去發電廠看夜景
騎車時會像無尾熊的抱抱
抱的緊緊的 怕被搶走一樣

時間依舊在跑

台長: mansk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