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0:45: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绕着山路 走的累了
去留片刻 要如何取舍
去年捡的 美丽贝壳
心不透彻 不会懂多难得

以为 只要简单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脉搏 却忘了在逃什么
我的爱 明明还在
转身了才明白 该把幸福 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 送你回来
你走路姿态微笑的神态 潜意识曾错过的 真爱
以为 只要简单地生活
就能平息了脉搏 却忘了在逃什么
我的爱 明明还在
转身了才明白 该把幸福 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 送你回来
你走路姿态微笑的神态 潜意识曾错过的 真爱

莫非这是上天善意的安排
好让心更坚定 彼此更接近 真爱~
我的爱 明明还在
转了身才明白 该把幸福 找回来
而不是各自缅怀
我会在 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 学着忍耐
不再怕伤害 不再害怕期待
潜意识那才是我 真爱


在M记裏聽到的一首孫燕姿的歌.
我只是很認真地聼.
今天好累.腳也好酸啊.也不小心淋到頭.
不過一切都值得.因爲. . .
豬頭.謝謝你中午陪我走的這段路.
我不會奢望什麽.你要你好.
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你懂嗎.?


剛剛.打電話給小穎.
慶幸她沒有睡覺.
她只是一直聼我說.我所想的.

台長: 将 一切 停在這里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