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8:17: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的暗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應該是隱約, 還是清晰? 那有選擇。但所有總會完結, 化為烏有。要是結果並不重要, 過程豈不是有更不何取消的地位。一字一句, 似乎成了自身修煉的道行。我還是感謝上天, 除了沒有什麼怨的理由, 也因為沿途著種種的經歷, 遇上的你, 看是在我命運上, 劃上幾筆。要是你明白我何以愛上紫, 應了解到我的本性。前進與後退, 似乎令你有點不知所措。那不是背負著什麼放不下, 只是我成了驚弓之鳥。一切的美好, 不太真實。我怕有天會失去你的重視, 你會忘記我喜愛紫, 不享受和我喝咖啡, 會讓我過份放縱。

今天, 你的說話, 我會緊緊的牢記著。好讓有天失去你, 重溫回味。那就是你我的印記。

台長: ma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