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1:13:34|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心寒的人

就如陶喆的歌

說走就走不要回頭

我看到你就會繞路走

然後我也不會主動去跟你說話了

因為我曾經把你放再心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你卻讓我心寒

我只是沒辦法保護到你

我並沒有背叛你

但是你完全不問我什麼就這樣對我

我知道那一刻我對你是不重要的

我決定不要再那兒說話了

是因為暖冬嗎

最近好多人春花朵朵開

還有精神出軌

長越大骯髒的事情聽越多

你對她只是快感不是美感

你趕快醒醒吧

看到結髮女友再難過還笑得出來

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多久以前才欺負人家

現在說走就走嗎

趁你還沒走就停下來看看吧

不然走了就不要回頭

雖然倫理道德都是自己朋友的

但是也不可以這樣子吃人夠夠

我因為明白你所以知道你今天這樣做

你以後也不會快樂

我不是大女人主義

絕對不是

但是我也不喜歡示弱

我沒辦法看到女生被欺負

看得好難過絕對不是大女人

為什麼中年男子往往不懂

自己被照顧的多麼好

還一直提當年勇

說自己一個人多瀟灑多會照顧自己

可以說走就走

你手腳的不俐落連我二十歲小丫頭都看得出來

太多感慨

我想我的十字架就是保護弱小的女生吧

給看起來張牙五爪很厲害的女生

隨時扶一把




台長: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君君
我喜歡!
2008-12-10 01:3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