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00:21: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一名狂徒竟在繁忙時間有計劃地放火。幸好,在各人的反應下,大家都能避過此難。
那天晚上吃飯時,我還不知有如斯恐怖的事情,當爸爸告訴我,我一再的詢問,是什麼事?在香港發生的嗎?那一刻真的難以置信,卻又不得不信。及後,從電視新聞知道事件發生後,迅即處理,傷亡甚少(只有14人入院,經治療後已可出院),也放下心頭,從電視中看到一女子的驚慌情況,也替她感到難過,可要知道大家在此之前都看到不同的戰爭、911等事件發生,大家那刻都感到不快,現在發生在自己身上,出現只有分鐘的時間,卻已有"生死"接近之感覺,不恐慌就怪了。不過,在這生死的一刻,香港人真的很好,大家逃走的時候,不忘看看旁人需要協助否,又會挺身指責狂人,否則結果或許要改寫了。這些都是我們值得驕傲,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香港人很可愛,我希望這顆香港心,大家不會變。
更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再有不幸的天然意外或人為造成的意外發生了!!
能夠過一個寧靜的年或許是我的願望。上年的我,因為太多事發生了,現在還未及去想清楚,願望恐是不太實際了罷。

台長: 文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