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00:12: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口...


當黃昏斜陽照射在牆上時,我站在客廳角落的某處靜靜的注視這一幕,時間像在牆壁上畫出溜開的身影,留下長長的影子,黃得讓我看的入迷,我想,在你的世界裡,也一樣是被染得一片黃色吧...
我想起一句話,照片是一扇窗口,這窗口能帶我們回到過去,可是,我只想站在窗口旁,看著時間從窗外溜走,這已是我最大的满足感了,不想驚動時間,也不想回到那裡,讓它好好的來,也讓它好好的去,就是我現在最滿足的事了.
一段故事,有多個結局,我選擇了,就是這樣的現在,靜靜的,聽著微小的心跳聲,別說生命負了任何人,只因愛無常,生有時,給自己的掌聲,就當是謝幕的致詞,即使台下觀眾離席了,我還是一路走來的自己.
剛與朋友喝茶來,卻讓我有種想逃的感覺,漸漸的發現,距離來自彼此不再熟悉之間的世界了,同個現實,不同世界,這就是逃離的理由...
逐漸的覺得,自己沒辦法好好的溶入這樣的世界,在最熱鬧的喧嘩裡,還是隱藏著某種淡淡的孤獨感.以前能與最愛的人分享,躲在兩人的世界裡,就算天塌下來,也有人與自己撐,當有天孤獨感佔據了生活,自己形同空氣的存在彼此的世界裡,不是需要性的那種,而是透明性的彼此,所以當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再相依了,那就表示自己要好好的與孤單相處,甚至與之溶為同體,才能雲過藍天,不留自生,無住生心.
當黃昏離去時,晚霞來臨,我知道,天上的星星依舊燦爛...

台長: 森林的羊出門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