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4 14:59: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焯華-一位老虎機玩傢賺錢技巧心得-洗米華




  俗話說,玩遊戲靠的是運氣和技巧。這句話一點也不假,近段時間玩老虎機,手氣一直不錯,賺瞭好多遊戲幣,遊戲成績一路飄升,想贏錢就要掌握好規律。

  1、心態要好,輸瞭不要急,我通常開兩個老虎機窗口,如果開一個連續3盤都在賠,我就換一個,決不一根繩吊死,除非是有強烈的要贏的預感。如果連續換幾次局面都不大好,那我會選擇歇一會再回來。這樣玩,心裡有底,一次也不會輸太多,不至於傾傢蕩產。

  2、一般我要等到遊戲幣攢到120以上才會拿出一部分去玩接骨頭遊戲,通常接5-6盤,如果運氣超級好可以考慮再多玩兩盤,否則再重新買幣實在太虧也太累瞭。

  3、沒事就去二手道具市場瞧瞧,選定遊戲幣,直接從頭看到尾,發現6骨幣趕緊全買下,也不管自己到底需不需要,反正不嫌多,而且,省一個是一個嘛,我運氣最好的時候買到過4骨幣。

  4、要見好就收,通常情況下,一盤1個幣、2個幣的小運氣再怎麼多最多也是隻能保本的,所以如果遇上瞭10個、20個幣的超級大獎,我一般會繼續操作 下看好運有沒有繼續,要是接下來手氣很一般,那麼一旦連續3盤不贏我肯定走人,否則把大獎輸瞭不說,恐怕連本錢都沒瞭。

  玩瞭那麼久老虎機,該寫點心得給大傢分享一下,我贏,你贏,大傢才算贏。



Tags:周焯華,洗米華

台長: mangbuwa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