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0:43:3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朵枯萎的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先生從交往到結婚,未曾收過他所送的花,所以一直期待某日可以有個驚喜!記得某年的情人節夜,因工作的關係回到家時已經將近半夜,也因為很晚所以他就接我下班。當時還是騎著常常出狀況的偉士牌在霪雨霏霏的台北街頭流竄,披著那似乎已有千年霉味的雨衣在身上,兩人就一路的駛回家。
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把發霉的雨衣脫掉,當我開門進臥室時,就聽到某人在陽台喊著Surprise!連喊了三次我才聽懂。但是環顧四週並沒看到有何特別之處,他就提示我看床頭的牆上有何不同,抬頭一看?的確有所不同,牆上多了一朵枯萎的玫瑰花。雖然如此但是不由得心中燃起莫名的感動即使是朵枯萎的玫瑰花在這陣子辛苦的日子來說也算是一個驚喜,而更讓我感動的掉下淚來的確是他寫的卡片,其中一段話為’’讓我彼此珍惜、並能善走這一生、一世’’。他也告訴我這朵花是他跑了好多家花店才買到的而且還要價很高但是為慶祝婚後第一個情人節所以就想要給我一個Surprise!他的確給我一個永生難忘的情人節。

台長: 彩色人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起床
此分類上一篇:家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