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1:01:26|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這兩首歌都好感動架播...


相愛

我新婦, 我美人, 我在痴痴等, 求得聽妳的聲音,
因妳的聲音柔和, 妳面貌秀美, 在陡巖處好與我相親,
我新婦, 我美人, *在世苦難喜樂同分*,
今生與你同在, 伴你天路直奔, 一天接你永遠甜相親.

我救主, 我良人, 我心想接近, 因你對我的愛高深,
你在高天降下, 為我負上十架, 這樣恩情永遠動我心,
我救主, 我良人, 早已被你深深吸引,
在天我無所愛, 在地我無所慕, 除你以外我別無找尋.


良人和我

*良人帶我, 進入內室,
知心的話兒說不完*,
我們的愛情,如死之堅強.
大水也不能掩沒,
我的良人, 白而且紅,
超乎那萬人之上,
*良人屬我, 我屬良人.
從此也不會離分*,
良人帶我往田間去,
也在那葡萄園中
在百合花中, 牧放群羊,
*我和良人永遠同行*.


*為感動句子^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