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2:11: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 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心的功課對我來說, 有時真的不得不學的!
事情弄糟了, 改變不了~ 點算?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 就早已喪膽了"


"信心能使我們浮行在海浪之上. 疑惑卻能使我們淹沒於風浪之中
有一位神僕說過, 信心就是把 神擺在我與難處之間, 懷疑就是把
難處擺在 神和我之間. 許多時候我們雖然熟知不要看環境, 應當仰望 神;
但我們眼睛和思想, 仍然專注於難處上. 結果, 使我們只看見難處看不見 神."
摘自"耶穌基督的神蹟" 陳終道著

如果一本好書是可以使人反照到自己的醜陋, 從而被破碎的話,
這本書也真是一本好書,大家不妨買來看, 推薦大家!


詩篇十六篇
(大衛的金詩。)

神啊,求你保佑我(Keep me safe),因為我投靠你。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I have set the LORD always before me: because he is at my right hand, I shall not be moved.


主啊~ 有你keep me safe, 我就不用再那麼自保了~
我要投靠你, 保守自己在你的愛中
你是我的主, 不單是救主, 是我生命的主, 而我的地位就只是僕人~
那麼一切所有的, 就都只有主人給我的了~
我沒有權, 不配從主人那裡得著什麼, 更莫說是我心所喜愛的~
但唯有這, 我才能將我一生的事安心地交在他手裡吧~
不再自己為自己的好處找住什麼, 因為不能! 也是不能!
因為我是如此卑微, 不得自由, 不配選擇自己的道路. 只得順從主人的安排, 住意待我.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也因為只是奴僕的身份, 主人賜我的我也就格外珍惜了~
因為真是禮物, 真是恩典, 我真是不配有的,
也就自然十分儆醒感恩,
更多的感恩,
更大的喜樂!


呀~ 來緊會有一份私人補習給我做~
又是一個不得不倚靠 神的時候
請為我代禱, 謝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