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0:40:0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過得滿快樂的說...知道為什麼嗎?!雖然這禮拜又換我打掃了,可是那個雞八衛生沒來盯我了!太棒了~然後我的偷懶個性又來了,隨便掃一掃我就交差了事了︿︿ 然後星期2的時候由於我們太無聊了~就在本班開演’’我愛黑澀會’’and康熙來了超好笑的拉!最近想上演分手擂台~我們八大+5月天造成全班轟動!我很喜歡高中生活 是超愛我捨不得這一切 我巴不得不要畢業~因為一切是那麼的美好!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必須好好把握接下來的時光##希望能跟你們一起考上景文 還能再一起當4年的
朋友

※瑄※

台長: Ava _♥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苦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