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1:44: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經過民權大橋,發現今晚的台北帶點朦朧美....
其實空氣相當污濁.... = =
但我卻覺得它很美....

今天的心情有點不同....
出乎意料的好心情~~
忍不住想找個人分享....
卻沒有人可以分享....

現在的我,覺得....有時候也許當朋友還是比較好~~
因為,幸福跟我無緣....

昨天去唱歌,聽到女人心事這首歌....
我竟然哭了....
我ㄚ....容易被感動....
因為就好像是唱給我聽一樣.... = =

也許,只有受盡感情挫折的人才懂那種心情吧....


************************************************************************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台長: 貓言貓語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