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2:51: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刻骨銘心的故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提到的同事---孔雀,
這陣子因為常常和同事去喝茶聊天,
變得有比較多的機會去認識這個人。
他是一個人前活潑,人後沉默的傢伙,
感覺上似乎有許多的心事..........

我發現人都是犯賤的...........
一個人越是不和你說話你就越想去了解他............
我在公司總是若即若離地去面對他,
因為他實在是..........太花名在外了.............
不想成為獵艷名單其中一個,
所以我對他總是似好似壞,
偏偏男人對這種女人卻是趨之若鶩............真是的.........

但我其實對他也是好奇的........
因為我想知道他為什麼私底下這麻的沉默。
就我所知道的,
只有心靈上有傷的人才會如此..........
為什麼這樣想?因為我自己就有點這樣..........
我好奇他受過什麼傷...............

工作的地點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人都很八卦!!
那種程度簡直就是可怕到了極點!!
當然,我也是透過同事們愛八卦的"特點"知道了他一些事情。
這個獅子男曾經被一個天蠍女傷得很深................

認識多年,後來他們在一起了,三年。
在這三年以前他也看過她跟不一樣的男生在一起過,
每當天蠍女受傷了,他總是會去找這個獅子男訴苦,
他也習慣當她的避風港.....................

在一起的這三年,他知道她的心是不安定的,
而她,後來喜歡上了一個開保時捷的人..........
他的心很痛,因為以他現在的家庭狀況,
別說是開保時捷了,連要買一台普通的march都有問題。
自知自己的經濟能力無法帶給這天蠍女幸福,
他默默的祝福他們......直到這天蠍女步入了禮堂........

天蠍女過得並不幸福,因為她老公會打人。
她曾哭著打給獅子男,說她想離婚,想回到他身邊.......
縱使心疼她的遭遇,但他也告訴自己,不能在對她心軟了!
因為她只是依賴他,不是愛他。
他告訴她,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我想,他也是不想再受傷了吧...........
他現在面對感情,我想應該多半是處於保留的態度吧!

能知道這麻多,當然也是他自己有跟我說。
他本身家中就三個姐姐,從小被灌輸對女孩子就是要好一點,
這一陣子他在公司被人家中傷,
當然多半都是拿他跟女孩子之間的事情來做文章。
頗令人同情............
但也只能說一句殘忍的.............自作自受............
如果他的態度收斂些,我想不會如此。

他跟大家有點佔有的說我是屬於他的,
但卻又讓我發現他跟另一個女生頗曖昧...........
當然,還是透過公司慣有的"特點",
有人自己跑來跟我說他跟那個曖昧的對象快在一起了!
這是怎樣?!
我只能說,人真的很犯賤................
難怪人家會這麻說他。

台長: 貓言貓語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