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7:42:01| 人氣3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七部曲-挑選喜餅(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掙扎了兩天~也詢問了爸媽的意見
再彙總寶貝的想法以及自己的感覺後
終於有了一點點答案~知道自己可能會選擇哪邊?
不過想想"禮坊"都可以出乎意料進入我考慮名單了
其他還未試吃的三間會不會也有特別出色的?

因為這樣的念頭~讓我想要看完再下最後決定!
於是一下班~和寶貝倆空著肚子就直接殺過去了
本來只知道皇樓和伊莎貝爾是同一個老版
所以同一個點就能看這兩家的餅
沒想到一進去才發現原來御倉屋這也有耶!
既然這樣就一起看囉!!^^

首先我先看伊莎貝爾的
每款顏色不僅鮮艷~造型也有特色
(我還蠻中意蓋子是麻花編織的紫色那款)
不過內容量符合我想要的那款好像比其他家的略小了點!
寶貝也覺得餅乾量好像少了許多!!

接下來換看皇樓的
它的小餅乾比較中式~我個人覺得有點偏甜
外型嘛~對我而言也過於古典了!幾乎都是大紅色的~
只有一款是貴氣的金色!
這款和依莎貝爾符合我想要的那款差不多!
但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伊莎貝爾的!^^
不過皇樓的大餅就真的很讚唷!
是我吃到同口味但口感和味道最棒的一家!!

試了這兩間的餅~寶貝覺得沒有前兩間來得好
而我試吃過後也覺得沒有讓我有選擇的衝動
加上去年同學結婚就是選擇伊莎貝爾的
而同事和表妹結婚則都是選皇樓的~
所以為了不想讓親戚朋友有重覆收到的感覺
這兩家我就不列入考慮名單內了!

最後寶貝竟對御倉屋感興趣!
他說小餅乾不同其他家的又特別(偏日式的)
外盒顏色粉嫩又體面~整體就很大方的感覺
只可惜它沒有那種大小餅合在一起的款式
不然我應該也會有選它的衝動吧!
因為收過的喜餅中~它出現的次數很少
如果選用這款的話~就不用擔心重覆性過高的問題
嗯~就還是先將它列入考慮名單中吧!^^

台長: 凌兒
人氣(3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們的婚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七部曲-挑選喜餅(5)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七部曲-挑選喜餅(3)

老公
御倉屋後來又不在妳挑選的範圍內了~~~呵!!
2009-06-05 23:29:39
版主回應
唉~怎知道人算天算不如爸媽算ㄚ!!~”~
2009-06-06 10:4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