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16:16: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我去報社工作的第一天!好興奮喔!是會計助理!
我是很有心去學的喔!雖然我老是想一堆東東,可是…算了!我不想了!好好工作就是!
本來要去當臨時工說,因為剛好有徵人,薪水也還ok!所以就想做三個月看看!
後來看到報社在徵人,就去看看,雖然不抱太大的期望。可是還是進去了~
我相信我是個不錯的人才啦!因該做得來才是!幫忙送貨也沒問題啦!反正我這個人坐久了也是會厭煩!動一動也好!反正我一定會努力專心的學!!
不會再想東想西了!

店長說除了要做會計的東西外,接電話、送些廣告單、去收錢,還要做一些文書處理的事務!所以我一聽就答應了!因為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勝任啦!
就像藍色大門裏的張士豪說的:「我不錯喔!」一樣!
我,小美,七年級、大專生!我不錯喔~

台長: 打不死的小ma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