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20:11:01| 人氣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每年都很幸福的布哥

一年已過了一半
回頭看看今年
似乎沒有打什麼文章

我想應該是忙碌吧!
又加上"懶"

網誌嘛!就像遊戲一樣~
讓我只有八分鐘熱度~
別人是三分鐘~起碼我多他五分鐘XD

畢竟不知道要說什麼~
難道要把自己的生活複製在網誌上嗎?
那這樣~太多采多姿了~講不完捏!

不管不管  今天倒是要新增一篇~呵呵


已經昇華為畢業生這個角色
突然想起了從前的種種片刻
總是讓人又氣又樂又妙
五年來 除了家人與共 還有誰能?
朋友一輩子 家人亦是 情人倒不認同

最後一年忙碌的開心
從沒想過會當上班長
但我想這是種福氣吧!
可以替班上做最後的一點事情
讓我倒是很高興
學習到更多事情

二技 
也許讓我緊張害怕
但讓我學會的是
凡事和自己比較必定有所成長

推甄
目前第一階段上的學校
說好是還OK
雖然不是在北部
人總是要學會更獨立
就當作人生中的一場歷練

謝師宴
目前正在籌畫中
九天過後
大家就要美美的出席
說真的我還蠻緊張的
擔心辦不好

畢業典禮
這天的來臨
是很重要的
五年來不就等待著這一刻
穿上學士服
與朋友們接受最後的洗禮
離開勤勞樸實的學校

執照考
目前在努力中的就剩執照考
也許二技不是很所謂的理想
但這兩張一定要讓我拿到
人生因有它 才會改變
希望我可以加油加油

對我而言
今年 會是個很重要的一年
讓我成長許多的2010年
20歲的尾巴 固然忙碌
卻是忙碌的值得
給我留下在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捩點
和家人、朋友攜手向前
走向自己的未來

對於未完成的事務
我會繼續努力
也許過程中
總是會有些插曲
但只要讓自己開心
又何樂而不為?


台長: y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預知
此分類上一篇:嚮導

路人假一號
好久沒來
今天你生日
我晚到了不過還沒過
祝福你生日加畢業快樂
2010-06-19 19:2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