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1:50:2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說..............我載你回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真的很冷~~

知道你要騎機車載女兒回家...

但是外面很冷~~

老實說....

我還滿想告訴你~~

我載你回去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說不出口~~我有什麼立場載你回家呢??

唉......

發覺到自己真的很疼你!!

真的是很糟糕耶~~



你會不會開口要求我呢??

要求我載你回家~~

只要你肯說...我一定馬上答應

不過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ㄏㄏ~~應該不可能吧!!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班~~

希望你有愉快的心情...迎接2007年!!^_^

台長: 公主&大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爺的暗戀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小緊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