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6:36:0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亂碰我女人的東西』 帥 真的是有在帥

偏偏白目賢宇還拉人家的手

真的是不想活阿他 下場是 被踹 

從酒吧的高腳椅飛出去再摔個狗吃屎 哈哈哈

然後三順就被拉去男廁= =a

我發覺在裡面上廁所的人還頗不衛生的 都沒洗手

而且還很不專心在看人家在幹麻 嘿嘿嘿

呼 真的很喜歡這部片子 可以讓我笑的好開心

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就像色狼講的 我在度日如年

哈哈 可能吧 在五個月 就滿兩年了

算快吧? 三一六的同伴分開有這麼久了 ‥

嗯哼嗯哼 現在 至少現在 讓我開心就好了

開學過後的事 等到那時候再去煩吧 現在 沒必要

呼 完結篇 已經夠讓我難過低潮的了

努力存錢 把他買下來=ˇ= 繼續我的開心生活

上網抓照片 哈 電腦已經有四百張 劇照了

周董的也只有一百多張 XD! 劇照麻 人家截圖的

所以比較多 帥的鏡頭也多 阿哈哈 花痴發作

繼續開心 最近愛碎碎念 蠢 想剪頭毛了 呼

pic 這先生的表情好經典

台長: 戀姬``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