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3:21:1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趨勢複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突然的跑去燙頭髮
因為明天公休
只好很緊張的趕快跑去


靠北!結果給我燙錯..
明明就說不要洗掉

當我發現下面頭髮變直的時候
真的差點哭出來

在那邊靠北我的髮質就算了
還推銷買一些貴死人的保養品
然後說你看 我是針對你所需要的才跟你介紹


不然就是推銷做一些含糊不清帳目的保養
我們還要很做作的跟你在那邊寒喧

超假掰的 連我都想打自己了
裝出那副嘴臉
看了有點受不了。



算了 算了 ...
燙了都燙了
錢花了還欠了


靠!!!! 我突然發現我好愛以前的頭
我活生生的像個現代趨勢複製人




就這樣!!! 因為我很不爽
因為又讓我不信任!!!!!!


再見掰掰 ...

台長: S♥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氣。 |
此分類上一篇:自以為的靠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