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0:19:0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 掉了(羞)

------------------*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夢,畢竟是夢

怎麼會寫這種東西咧! 不知道

這時候想來寫一些感性的東西 哈哈*

或許是 缺乏吧 !!!!

缺乏什麼 (?) 這是一個秘密

去去繁華的世界 也許 也會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生

希望你一切順利,你聽不到吧 ! 我對你說的話 ?

懈怠了 ! 鬆懈了 ! 解放了 !

愛已經停留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或許 你不屬我吧 !!

周圍的人 等待的 幸福的 也許都有一個

阿 !!!!!  > w <

好遙遠 ....


好想看電視 ! 剩3分鐘
可是不能過去搶阿!
傷腦筋了起來 !!!

好想看電視 ! 陳奕好帥唷 !!
說真的 , 很可愛 又很實際
看起來很親切!! 哈哈哈哈哈*

有種性感的魅力! 呱呱也是 * 不過他應該比我小吧!!

好想看電視

..... 要去搶麻 ?....

[ 思考 ]

可是明天還有重播耶 !

阿 !!!! 11:01分了 爆炸啦 ~

去睡覺啦! 快點去睡覺 ...

好想看 好想看 ...

Shane*  明天再看 Tomorrow Tomorrow Tomorrow ..

回歸正題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的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再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那麼深深喜歡你的她 你一定 看的見



結果我還是跑去看了

不過從後半段看

阿哈 * 只有1小時 有點空虛說 !

沒啦 !! 期待明天的到來 !!! 10點見

狗狗好可愛 .. 黃金獵犬(愛心)

看完整個精神就來了


順道看個宮好了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唱)

bye bicycle ~

台長: S♥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 |
此分類下一篇:左邊*
此分類上一篇:清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