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1:29:5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極一班//飛輪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飛輪海 怎麼樣 ???
當然是超帥*


.........................................
早上 10點多 .. 還是跟往常一樣 ! 被人吵醒了 ,

是大家太愛我們了麻?? 怎麼每天都有人吵

歐咧咧 ...  =    =



2姊妹就開始你問我答 , 戶問戶答 。

有白痴到吧 ! 而且問的問題都很勁爆又很好笑 !! 快炸掉那種 ,

原本要去枋寮找艾蟑玩 .. 結果艾蟑不ㄐ到跑去哪裡 [ㄇㄛˊ~ㄏㄨ一]

害我們問了一個下午 !

做上了3點57分的普通號 ! 開往屏東 !! 嘿嘿 ..前往太平洋

[雖然考試考不贏 但誰有難一定挺]
[<<終極一班>>一條心 我們有情有義有型]]

飛輪海帥到炸掉 !! 都快爆了 , 超帥耶 !!

晚餐呢 ! 阿讚期待以久的韓國烤肉 !

因為新鞋子 很難穿 ! 痛到快屁掉 ....

Oh ~~~~~~~~~~~~

跑去名家美買襪子 !

然後因為痛到不行 ,在馬路邊又套了一雙 ! 很瞎唄!!!!

當眾換襪子 !! 嘿嘿 ..在火車站遇到 阿包 ..

要考試哩 還跑去看霍元甲 嘿嘿 ..霍氏企業

嘿嘿 ..我也有加入唷 ! 阿包是霍元丙 我是[霍元丁]=園丁???

哈哈*

超瞎的來了 !! 一下火車 腳快斷了 ...

你猜 ~~ 我對小紅做了什麼 , 不是強姦他唷!

我脫掉鞋子 剩下襪子 ,在月台跑來跑去 !

超爽的 ~~~ ㄎ一 ㄇㄛ ㄐ一ˋ 一ˋ ))))

有種憋尿憋很久解放的感覺 ,

就降 ! 穿著襪子 拿著小紅 回家哩 !!!!!

 

台長: S♥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SingiNg ... |[巨蛋]|
此分類上一篇:3位新同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