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6:24:27|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媽咪放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新辦耶 ..

     


                 部落格   ..





         又有東西足夠我搞了  ... ..



這下子好玩了   ..
         


          希望我不會忙死咧  ! ..



今早回學校拿准考證 ..
       

          還遇到 Egg.新仔  

   順便去找了怡雯  ..
 
          o合    ..

真是的  ..
    

       桌上很亂唷 ?!..
            


            10點快11點才和 媽咪和My b  ..


去吃早餐哩   .. 


           熱死了 ..  熱死了 . .


跑去看衣服的說  ..  !

      可是我買的是褲子  ..


          
             o菐   ..    ..




現在的我  ..
        
      正在搞這個   ..


          所以媽咪他們出去我也沒去呢  ..



聽了一整個下午的歌  ..


          終於沒了  ..

清靜了許多  ..     ..


      可惜押 ..  可惜  


 為啥他〞都沒上線了
   ↑ 
  (奶油型男孩)   




           = ∩ = ﹢   


失望的說   ..
          

        o合   ..

                 沒有o拉   ..

  
 






台長: S♥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