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9:19: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瘦心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很低調的生日耶

好耶



謝謝Tracy.花.香.FISH.

Angela.babeS.

喇阿跟阿慈的祝賀簡訊

眾姐妹的agnes b包

婉容李的沐浴組合

奶奶奶的移花接木眼霜

許元的聖誕卡片和Q10

DE的方巾跟MUG

小咪跟睡美人的GOZO項鍊和耳環

AYANO跟Q的好萊鎢高跟鞋

Q做的超可愛卡片

亮的卡片跟唇蜜

小黃的小小捲軸跟夢幻手環

古咩跟睡美人做的mandy一十八日誌

找了好多人寫好感動

官請吃的吉野家

別忘了我那獨一無二的禮物和卡片

還有那JUJU送的18歲第一張卡片

還有還有小咪做的JAY CARD

那是個大經典

整個就是笑翻我

北的夜景跟夜唱還有陪考照

黃永安跟黃成淵的祝福

有誰沒有講到的嗎

希望我18歲的腦還很好

快點欠我卡片的快點給我

我好喜歡看卡片



晚上出門北帶我上蛇山

第一次享受什麼叫夜生活

迷了路妳真噓

總算找到路也上了山看了真的很美的夜景

不過光害好嚴重

但是卻有好多星星

美翻天了

下了山到好樂迪

唱到精疲力進

閉上眼睛就能睡著

終於決定換了自選曲

我的愛實在太難詮釋

害怕或許還好一些

眼睛都快要睜不開

去了士林間理站

決定往蘆洲行

該死的監理站人員

該死的全民醫院護士跟醫生

在那邊靠悲什麼

是北七喔幹

壞了老娘很大的興致

還要重拍快照

幸好筆試低空飛過

路考也因那位男子的100cc

讓我順利過關

拿到照的一瞬間

真的很像在作夢

以前躲已成習慣

換我載你回淡水吧

妳似乎很累吼

買了便當回家吃

跟你到了別謝謝近12小時的陪伴

這就是我很好的生日禮物

表哥的小孩來我家

一值姑姑姑姑叫

真的很可愛耶你

地理課睡了一節補眠

回家後就一直跟小孩玩

也太可愛了你

但是好吵喔

我拍了很多照在傳上來吼

愛看巧虎的小孩



Anyway

I’VE A GREATFUL BIRTHDAY

就這樣

要睡了











台長: Mandiiiiiiiii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