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8:46:45|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遇到以前國中同軍露營教官
真的頗巧
在車上耳朵一直被騷擾
別把自己的侯巄塞住好嗎
下車尿尿看到好多POLO衫人
尤以Tommy為甚 幸好穿的是Fred perry
劍湖山好快樂 因為大家在一起
大家快停止講她壞話 畢竟從前是如此好
開心的過這幾天吧 別壞了心情
排了個大長龍 好可怕
一直大喊 阿好可怕 下來就流淚了
該死的什麼飛碟還是飛盤
害我們心臟很痛 頭暈想吐
在外地居然也能遇同鄉人
Bruce.Nick.Billy.Bob...
好多!!!
繞很久的山路才到下榻的飯店
手機沒訊號 還好中華有 
中華中華我愛你
晚上跟商經睡 雖然熟
但有些無法融入 默默的找亮睡
本來沒第四台 感謝侯明春

PIC:小黃,仁仁May,DE,亮,光Man,屁,小佳,Bei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
攝於劍湖山某一角

第二天

意外的早上活動都取消
大家坐著發楞呆
大太陽下 少點抱怨會涼點
中午烤肉大軍認出我
好意外 我的臉很面熟吼
泛舟很刺激 溼答答站在車上快睡著
回去剛好商經的都回來了 
到SPA區洗澡 巧遇義班男人
幹麻想進女用換洗室
晚餐等了我好久 原來隨便奏十人也開動
晚上在義班男人房間泡了許久
大家都曬傷 幫你們噴菜瓜水很好笑
其實你們人很好 又好笑 天生諧星派
晚上到亮的房間睡 還有DE
三人行真的擠了點


PIC:Bei.小佳.小黃.MANDY.屁
攝於704號房


第三天

一早起商經才剛回來 好辛苦 趕快起來吃早點吧
下個活動是騎馬 臭到不行
不騎馬只在旁邊觀看
已經來到墾丁了 望著天空就知道有多熱
遇到YUKA跟她拍照 站在旁邊好像陪襯的小草
之後重頭戲 墾丁海邊玩耍
沒浮淺沒划獨木舟 太嚇人
身著T恤短褲踏著浪 直接坐在海裡被浪打吧
爽斃了 褲子衣服內褲內衣全都是沙
黑就黑在今天 什麼都不怕
沖沙跑去禁地 被罵的很兇
坐車到今晚要住的地方
小墾丁真是比新寶來還棒
用完膳先放東西卸下行囊
跟雅均到3025串串門子
洗完澡 查完房 下大雨
穿上帆布鞋衝向3025 之後到3028找亮
巧遇大軍有些心虛 與曾國緯邁向3107
亮睡了 一個人坐在床邊
莫名的打冷顫 有位先生叫我先睡
真的有些睏 睡覺把整身包到頭
冷顫還是打不完 後來有人打給我
邁向3025 DE把酒都喝光了
還要菸抽 該不會還想吃檳榔
好無聊要開始睡了
本來一夜不睡的 卻又睡了狠多
睡到早上八點半


PIC:亮穿像AV的BIKINI
攝於後壁湖
(整張都像在拍寫真集)


第四天
八點半起床 臉沒洗牙沒刷
就到餐廳集合 叫我髒鬼狠貼切
抱歉讓大家等我們
每天早餐始終如一 稀飯稀飯還是稀飯
吃了一點點跟雅均先回去整理
打開電視就不動了 看到剩半小時才開始整理
似乎不要命
行程來到賽車 很熱但好玩
話說本人採不到油門及煞車
車廠小弟弟拿了個枕頭墊在背後
踩到了踩到了加速向前衝
DE你可以在開慢點 根本是龜速
和倩他們班一起 倩幫我拍照天找她偷
開快車會狠涼 但會ㄍㄧ ㄍㄧ叫
上遊覽車那群人又在唱歌 算了外班來的不好說什麼
只有不到三十分鐘逛墾丁大街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以前都跟爸媽來
初次與朋友來 感覺分外新鮮
買了一頂草帽給張婉瑱
小咪的禮物正苦惱著 真的沒什麼好買
吃完中餐 踏向歸途
今天睡相嚇到DE也嚇到自己
明明睡了很久卻又很睏 帶上墨鏡坐下來就想睡


PIC:Mandy.Debbie.Cindy
攝於遊覽車B車上


打到我都在發汗
該死的夏天來了
好熱好煩心情差
從何開始我居然討厭起夏天了

今天是范瑋琪在淡水開唱
想去
但是沒朋友
想聽他現場唱黑白配
有種幸福的感覺

喝著檸檬水 聽著寶貝

好舒服

台長: Mandiiiiiiiii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電視是我讓他有第四台的
侯明春沒有用啦
我太天才了 哈哈哈!!
SORRY 3017我先睡著了!!
我們一起睡了三個晚上(羞)
2006-07-03 14:14:35
版主回應
哈他教的阿!!!
哈哈哈他人還真不錯
沒關係阿其實我那天也很想睡
不過真的很冷
很久沒有睡覺會發抖了
好多天哦!哈哈哈
2006-07-03 14:40:52
他沒有用啦沒有用
他跟我說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用
可是後來不是熱到了?
本來想叫你一起睡的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一起睡
光亮要一直發光發熱
2006-07-03 17:17:4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阿
後來稅完一小時
就開始流汗了
出汗身體會好點
哪整天我都在睡在車上也在睡
莫名的累 真的很莫名
2006-07-03 18:1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