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6:36:1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海黑泥去瑕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全是模糊照,手殘不能完全怪相機。
  
  很驕傲的展示品,因為快用完了,如下圖
  
  想來這個物品我再也沒有意願買類似的產品了(原因在最後),留文以自省之。
  
  我皮膚是T字油亮,兩頰算得上是中性不太出狀況的。
  這當初是在特惠組賣的,牛爾老師PAYEASY的產品都不太貴,產品也一直出新,很能讓人買得下手;買來真的不習慣用也可以很豪邁地找別的用途來使用,比較不容易讓人心疼。
  
  這是春夏交接之際,因為擔心其它的去角質品不夠力所以趕忙拿了這個感覺很有力的東西出來用。
  就洗臉之後(後來我會習慣臉上還有水分的時候)避開眼睛塗上,十到十五分(再久臉上也受不了,這還蠻刺激的)後洗淨,然後就可以上平時的保養程序。
  
  剛開始是用手抹上臉的,完全就是一個不均勻的狀態,不小心臉頰塗太薄的時候就容易比被塗了厚厚一層的T字乾掉而有緊繃感。
  若是遇到上述的狀況,那就清洗掉之後趕緊再找保濕面膜來保濕一下;因為手邊塗的保濕面膜只有紅酒多酚的,所以剛開始的時候使用的時候這兩個面膜幾乎是搭在一起用,兩個步驟完成了之後臉上就會緩和許多。
  後來買了敷面膜刷來塗,T字少塗一點,臉上多塗個幾層,乾掉的速度會比較均勻;大概是太厚的臉頰還來不及乾掉,所以用敷面膜刷搭配之後,使用完畢也不太容易有受刺激還有發紅的狀態。
 
  好了,以下是我不會再買的原因:
  我真的不會清洗這個面膜~~
  1.用清水在臉上畫圈圈塗掉,常常容易畫到頭髮的範圍(手殘範圍極廣),如果要順便洗頭髮當然沒有問題,問題是大多時間都不是要順便洗頭髮的時間,沒有注意到的時候常常會留下髮根黑色的痕跡,尷尬。
  2.把臉打濕之後用海棉或是衛生紙企圖抹掉,但是這樣我很捨不得老臉,就算經過數十年的摧殘沒有善待,也不應該拉拉扯扯對待之,疼惜。
  3.用水清洗的過程當中常常弄得整個台面還有地板上黑黑的痕跡。沒有注意到的地方若是被家裡更有潔癖的人發現簡直是對不起老媽;不過就是洗個臉這樣一件事還得再用更多水來清洗環境,這也太不環保了。
  4.我有努力找過知識+,好像都沒有人有這樣的困擾,看來是我手笨連這樣的事情也做不好。整個完全放棄,這樣的東西功效再好也不是我這等人用得來的。
  5.這就完全個人觀感了。經過清洗的那番塗塗抹抹的清潔功夫之後,發現T字交接之處仍是粒粒凸起。就去掉角質的外觀功能來說(我只會用肉眼看,不會深入觀察或是做實驗來個量量看的那種),完全是輸於青木瓜去角質凝膠(目前是我的第2名)及青木瓜潔面霜(我的第1名);不過也許真的只是我的手殘範圍擴及這個層面,人家說明書寫得好好的,我照表操課施行的功效居然還能落在信賴區間之外。
 
  所以後來我會很豪爽地連手肘也拿來抹一抹,那邊的老皮更經得起操練,拿來去老皮功效好得很,由於已經不夠拿來抹個整臉了,所以拿來抹在手肘也不心疼。
 
 
 
亂入結論:
  所以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是有功用的,要善待愛惜才能陪伴久久啊~

台長: 愛吃巧克力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來的 |
此分類下一篇:使用完的小蜜媞櫻桃護唇膏及DHC Q10眼霜
此分類上一篇:潤澤護唇膏2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