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3:18:2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色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廟裡,我問可不可以在一起
始終沒有杯
我當時不解,可是卻知道是不是兩個都是女生的關係
所以 才沒給我求

那時,我落寞的離開
是不是就成了這樣
----------------------------------------------
知道一直有妳的存在
在我心裡妳太過美好
在我心裡沒任何瑕疵

靜靜的不說話,待在這
什麼用都沒有
都好像在等,等對方先開口
開口的話該怎麼說
我說不上來,可是心裡好在乎

每天上班都在想,想想想
就會一直想到妳和想妳
在乎感就越加深


我要和妳一起著調色盤
畫出我們都想要的圖
不那麼光鮮亮麗沒關係
畫出我們都能懂的藍圖就好

台長: 謝lov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