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00:06:14|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遲到……足足遲了四十分鐘……

***

看了 GLAY的ONE LOVE IN BEIJING,其中一首竟然是中文歌!!!歌名是《歌聲與微笑》,不知道是舊歌還是特別作的呢?初初聽到時有些驚訝。開始的鋼琴很有「中國風」,不過之後很ROCK,旋律是那些很易入耳的,歌詞也只有那幾句,雖然TERU的國語……開頭那幾句還不錯,那時還在想,「TERU,不錯嘛。」之後就……其實那幾句國語TERU應該背得很辛苦吧,看到他很努力的在背。感覺上TERU是那種沒什麼語言天份,神經很粗,沒什麼大腦(P.S. 我絕對不是在詆毀TERU),大情大性,運動又很好的人,所以他能說得出,唱得出國語已經很好的了。但聽到他唱「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就很想笑,因為我聽到的像是「請把我的瓜(歌),帶回你的家」-_-b

《歌聲與微笑》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這歌聲,就要飛遍海角天涯,飛遍海角天涯

***

昨天發了一個夢,我在一天之內打了很多次電話給一個朋友,最後我被認為很煩,被她討厭了……-_-
不知道為何會發這樣的夢,但感覺似乎又很真實。回想起來,我真的有這樣的經歷呢,是小學的時候,但朋友不是夢中的那個。那時我認識了一個同學,我很喜歡她,心裡是當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有什麼事也會打電話給她,一天真的可以找她好幾次,結果被她要求不要常打電話給她。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很笨,真是年少無知哪……但這件事明明已經不會再想起,怎麼卻又突然想起呢……

***

近日突然在思考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因意外或生病而離我而去,我會怎樣呢。有幸我在這十八年來,都沒有這些經歷,逝去了的最親的人就只有我的爺爺,那時候年紀還小,沒什麼印象,也不是太傷心,但那時候是第一次接觸「死亡」吧。那時完全沒想到原來身邊的人真的會「死」的。但隨著年紀漸大,經歷愈多,就發現生命真的脆弱,一個交通意外,一個絕症就可能沒了。我只祈求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知道如果我失去了任何一個,我一定都會十分十分傷心的。
突然想起了MOONCHILD內的Kei,雖然我還沒有看過這套戲,但Kei這個角色就是一個不斷失去身邊重要的人吧……

***

身邊一個好朋友哮喘復發,足足病了一個星期,希望她快些好番。難怪她一個星期也沒找我。

台長: Tam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