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5:44: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10/25 - 今年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意間讀到我在去年的十一月寫的一篇日記
讓我看到這一年來的轉變...
隨著季節的變化... 我的人生也有了改變....

我曾經寫到:

樹上的楓葉慢慢在轉換它的顏色....
為它在冬季來臨前...在人們面前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為秋天增添美麗的點綴~.......
微風慢慢的吹過.....葉子隨著風慢慢的飄落.....
等到樹上的葉子都飄落後....冬天也隨後就到....
今年我的冬天不在溫哥華過.....生日也不在溫哥華跟家人度過......
我會跟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一起度過.......
今年的冬天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多了一份溫暖...也多了一份呼吸.....更多了一份心跳
這種感覺很不一樣....
以往的冬天我都是一個人過...雖然有家人和朋友陪我渡過....但孤獨的感覺一樣都在...
人生真的很奇妙...在偶然的機會認識了他....
我的生命開始有了改變.....
人變得更充實了....覺得人生是美好的....


今年的冬天我不知道我會跟誰過....還是跟以往一樣自己一個人過.....
雖然少了一份溫暖...也少了一份呼吸.....更少了一份心跳...
但我想我還是會好好過的....
只是今年的冬天會比以往的冷....比以往孤單...
其實說我不再想他那是不可能的....我的只是用另一種心態去面對我對他的感情...
我還是依然相信人生是美好的是充實的....

當掉落的楓葉努力為著冬天來鋪路....也讓我們為自己的未來多努力吧~ After all love is not everything ~



跟你們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一首歌...by 信樂團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昨天 你是我這輩子最思念的人
到如今你已不在身邊 你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你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你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你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你說一遍
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沈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 對你的思念永遠不變



No matter what happen in the future I do care and miss you. After all we will be best friend forever ^^

台長: 雲的心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