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5:07:0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2/12 - 二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我的電子報...
真是不好意思......^^p
開學也有一個多月囉....課業沒有太忙....
只是我花比較多時間在學習其他學校沒有教的programs (程式) 囉~...
像是 MySQL, PHP, Visual Studio.NET 還有 Flash 5.0 ...
其實滿多東西要學的....現在學的越多...就覺得越有趣...很想學更多其他的東西...
我想我滿好學的吧^^....
但是一天的時間就那麼多...沒辦法24小時都在讀書...我不想變成一個 no life 的人
我如果沒什麼特別的事...我會花一些時間去學一些東西....
也會花一些時間去小睡一下...我是那種吃飽就睡的人...
所以小睡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因為我要更長遠的路^^ ahhahahaha.....
有時候有會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打一下電腦遊戲.....看看電視.....上網跟朋友哈啦~....
當然我也會去打排球和健身的....
我有時候還會幫我姐寫功課....聽起來我也滿忙的....hahhaha.....
其實有時候有滿閒的....
說到健身...我前天去健身...看到兩三個不錯的男生....
都滿壯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們...沒有太大的感覺...
總覺得他們對我的吸引力怎麼都比不上我家位...
好奇怪喔...以前的我會偷偷的想偷看他們...但現在...我沒有那種 motivation ne....
昨天我跟我姐陪我媽去看家庭醫生...因為我媽喉嚨痛....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因為那家診所是在一個商場了...
所以我們閒逛了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終於到我們囉.....誰知道是一位我們很不喜歡的醫生..
我們一直都覺得他是一個蒙古大夫....
他看起來是那種不太再乎...但又很懶洋洋的樣子...
他問我媽: 妳那裡不舒服啊?
我媽說: 喉嚨痛
他說: 喔~...好.....
他拿起一片長長扁扁的木片...壓著我媽的舌 看了看....
他說: 你那裡痛?.....
我媽說: 喉嚨痛...舌頭有點破....
他說: 你用那木片告訴我那個部位痛?
(難到他看不到嗎?)
我媽指給他看...他說: 喔好....
我媽說: 已經吃過消炎藥...都沒好....
他很徬徨的站起來他說: 那該怎麼辦呢?
我們當場呆住...那有醫生問病人該怎麼辦的...
完全敗給他....
他說: 那我再開消炎藥給你...好不好?
我媽說: 好吧......
他說: 那你要不要一些漱口藥水?
我媽說: 好
最後我們發現我們好像是醫師 ^^lll
so sad ahahhahaa.......

台長: 雲的心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