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20:47:3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門透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門透晰

 

 

我迷戀著一首詩

但不認識寫詩的人

 

因此

我把這首詩的頭部植入晶片

接通電腦

於是

我看到這位詩人深受李白的催眠

也曾受偽詩的欺騙

 

接著

我用超音波檢視這首詩的腹部

終於知曉

這位詩人常把唐詩當零嘴

也看到

他曾亂吃後現代

而造成了腸阻塞

 

縱然

好奇心有時會傷害一個人

但是

我還是大膽地

用核磁共振斷層掃描這首詩的下半身

結果發現

這位詩人曾經不忍心踩死一隻蟬

所以

他寫的詩總飄著禪味兒

台長: 牡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作 |
此分類下一篇:年之三吃
此分類上一篇:幻境奇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