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7:17:3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遭繼父淩辱日記寫心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遭繼父淩辱日記寫心酸
短消息:海口今晚到明天多雲有雷陣雨,西南風3到4級,26到33度。天氣時晴時雨,陣雨帶來一絲清涼,高溫天氣有所緩解。海南省氣象臺2004年8月14日(星期六)傍晚發佈。

購買高陽歷史小說系列(5):《王昭君》。

今天在一杯冷開水中倒入一湯匙食醋,睡前喝下,安然入睡。

我夢見自己來到了“夢境王國”的大門前,大門緊閉著,安裝在門上的電腦系統顯示出一句話:

“我國傳統醫學認爲,夢中在陰雲密布的天氣裏,閃電雷鳴不斷,尤其那震耳欲聾的雷聲使你驚駭不止,這預示著夢者有疾病。是何疾病呢?”

我回答:“這預示頭部疾患。”

電腦螢幕上又出現一道題:“有理數的加法法則是什麽?”

“同號兩數相加,取相同的符號,並把絕對值相加;絕對值不等的異號兩數相加,取絕對值較大的加數的符號,並用較大的絕對值減去較小的絕對值;互爲相反數的兩個數相加得零;一個數與零相加,仍得這個數。”我回答。

“在臺灣等地黑社會中通用的黑話‘一鳳樓’是什麽意思?”電腦又問。

“指一棟樓中有一個妓女的公寓。鳳,喻指野雞,因借指娼妓。”我回答。

“通過。”隨著這行字的出現,“夢境王國”的大門打開了……

一個年僅13歲的幼女,在一年多的時間裏,多次遭到繼父強姦、猥褻。在繼父的恐嚇下,不敢聲張的小女孩用日記記錄了自己的血淚經歷。近日,黑龍江省法院終審裁定,以殘忍手段摧殘小女孩的禽獸繼父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

小玲(化名)與媽媽住哈爾濱市某縣。在她僅五六歲的時候,媽媽趙某與爸爸離了婚。隨後,媽媽與比她大近10歲的王大頭結婚,小玲改口叫他爸爸。

小玲的母親趙某是個粗心的女人。在她看來,丈夫王大頭是個老實巴交的人,女兒又小,他不會怎麽樣,於是一家三口睡在一張床上,王大頭在中間,她和小玲一左一右。但她做夢也想不到的是,王大頭的魔爪竟伸向了自己的女兒。

2002年夏天一天晚上,小玲的媽媽到小玲姨家辦事,要很晚才回來。睡夢中的小玲被王大頭弄醒,小玲使勁反抗,王大頭怕被媳婦看出來,不敢打孩子的臉,就狠狠打她的頭部,最後將小玲強姦。並威脅她說,你敢告訴你媽,我就把你倆全殺了。

小玲被嚇住了,她不敢將自己的遭遇告訴任何人。每次,王大頭都趁媳婦上早市賣菜或不在家的時機,強姦或猥褻小玲。只要小玲反抗或大哭,王大頭就往死裏折磨他。有一次,王大頭對小玲發泄完了後,見小玲哭個沒完,就拿起自製的鋸條刀,將小玲跌破的左腿結痂處割開一個口子,再抹上藥酒,小玲疼得昏過去。王大頭威脅說:“疼不疼,如果再哭,我就拉大點口,還抹酒。”第二次、第三次,只要小玲反抗,王大頭就如法炮製,將小玲的舊傷口割開抹酒。用王大頭的話說:“如果她媽發現了這傷疤,肯定認爲是她跌破的,不會相信是我用刀劃的。”

除此之外,王大頭爲達到嚇唬住小玲的目的,平時對小玲也絕不手軟,每次找茬打她都非常狠,有幾次用鞋底將小玲的屁股都打黑了,再不就狠掐她大腿根部,讓小玲從心裏恐懼他,不敢將他的獸行對外人講。

飽受摧殘的小玲,偷偷地寫下日記,向日記傾訴自己的遭遇、痛苦和血淚。

“我偷偷地吃了4片藥,我本想把剩下的9片都吃掉,可我還擔心媽媽,我希望媽媽不再相信後爸,去把自己的感情付出,最後得到的卻是哭泣和後毀(悔)。”———摘自小玲《日記》

不堪折磨的小玲兩次自殺未果。第一次,她吃了幾片藥,但沒有起到作用。第二次,也就是去年8月的一天,她將家裏的床單弄髒了,王大頭趁機撥弄是非,對小玲破口大駡,忍不住氣的趙某上來打了小玲一巴掌。小玲哭著跑到江邊要跳江,趙某將小玲追上,把她領到親戚家,再也忍不住的小玲將自己的遭遇對媽媽和姥爺講了。2003年9月,小玲在媽媽和姥爺的帶領下,到公安局報案。2004年2月,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以強姦罪判處王大頭有期徒刑13年。近日,黑龍江省法院駁回王大頭上訴,維持原判。

儘管王大頭被繩之以法,但是留給小玲的心靈創傷卻永遠無法抹去。正如小玲在日記中寫道,我想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家庭裏,錢、玩具、吃的對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和對我關心的媽媽爸爸。



台長: 四十三歲男人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