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0:46:3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豹溪班遊(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增文~

因為家裡的私事><
抱怨的文章以後再說~
哈哈...大家一定在等那天的照片對嗎??
嘻嘻嘻~~@@
會啦會啦~一定會傳給大家的
8/23
這天不只是303的班遊更是老糟的20歲生日!!
所以大家就買酒慶祝他生日
熱情的胖子還獻出了他的第一次~~
我想老遭這個吻一定記憶猶新吧~
準備好出門就接到寶妮的電話說要一起穿那件買的裙子~
那件衣服本來已經準備把他當作是紀念...
天知道怎麼把我跟裙子這種東西擺在一起...
結果很麻煩的><
我找不到鞋鞋跟我的裙子搭....
簡單的牛仔褲一雙輕鬆的拖鞋就好啦~還要穿這種麻煩的東西==
等完最慢的范家寧就一路坐著公車晃晃晃到了山上
好貴...!!車費好像要逼3次說><(本以為是接駁車...)
去玩一定千萬記得帶水瓢唷><
因為真的好友用處喔~!
心機的朱哲立躲在暗處狂潑水
原以為波霸還會帶浴帽...(不然她就變成箭靶嚕)
還有我們c 組很會烤肉的男生們><
我一定要陳清一件事...
~~我雖然一直去其他組看吃的...
但我手上拿的全都是我們這一組的啦
還有沒水準的胖子偷拿紹銘那組的香菇
其實是劉冠廷教我們的!!
他整整拿了一排培根呢~哈哈...
很努力吃完了...
就開始玩水嚕><
大夥努力潑水><
還有一起坐在很舒服的石頭邊做spa
好玩好玩...
只是有7個臨時沒來的人
害得我們要平分它們的錢錢...
哼哼~~!
不知道下次我們再聚會會有多少人來...
希望大家升上大學....別忘記彼此
雖然高中同班只有2年
往後的20.30.40.50....年大家應該還會保持聯絡吧
希望阿~!!

台長: moo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