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4:13:55|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我回自己的家睡
這樣說,很像很奇怪
但..事實如此

自從我們再重新走在一起
我就一直在你家睡
因為你說喜歡抱著我睡
而我也喜歡看你天使般的睡顏
一覺醒來,看著心愛的身邊人
總會覺得特別幸福

今夜
考試結束後
不幸地遇上了交通意外
人是沒有大礙
只是車子有點問題
經過交通警的一輪調解
早己錯過了你的放工時間
一切完事後
心急如焚的我撥通了你家裡的電話
你...cut铫了
再撥你手機
發覺你的電話鈴聲由我褲袋裡響起來
絶望的我..只好打道回府

晚些時候,朋友來電邀約飲酒
百無聊賴的我一口答應
聊天講笑
時間過得特別快
吃過夜宵,盡興後各自回家

突然覺得失落
很掛念你
看著我手上屬於你的手機
我開始想念你的聲音
我很想回家

那一個有你在的家

台長: 獅子王mamio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