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20:47:0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哥哥走了....妹姐也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十日零晨二點五十分
香港歌手梅艷芳因癌症引致肺功能失調,宣佈死亡.

真的很傷心,想不到繼哥哥死後,又有一個我欣賞的歌手去世.
哥哥是自殺的,我無話可說.
妹姐勇敢抗癌,最後終於敵不過病魔..情況令人惋惜...

兩個紅透八十年代,陪著我長大的歌手都先後死亡,
一時間令我感觸良多...
記得哥哥過身時,我哭了...
在那一個星期,忽然想起他或聽到他的歌,眼淚就會不自覺地流下來...

這一次,除了震驚..竟然沒有立刻哭出來...由早上到夜晚..
終於在晚上看到她的回顧特輯時...淚水緩緩落下...
報導說,她走得很安詳..她的朋友都陪著她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
看到這裡,突然感覺心安...
死亡對她來說,可能是一個解脫..
結束了她那短暫而燦爛的一生.....

妹姐...永遠懷念妳!!!

台長: 獅子王mamio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近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幸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