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04:04: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火影忍者-雪姬忍法帖(首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5/25)去看了火影忍者劇場版之 雪姬忍法帖

跟我最喜歡的人們去了
四個人很開心的進場
一進電梯就被揍了10下
下午因為太機車有人說要揍我
畢竟我嫌棄他在睡覺所以輸球
一進場
參加了他們的首映記者會
看到了真人版的銘人佐助小櫻等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卡卡西
不是那咖喜喔
是卡卡西老師
好多小朋友在場
都是小朋友
變的相馬茜一點魅力也沒有
雖然她很大方
而板弟也一眼就認出相馬茜
讓粉妹頭上冒出一陣煙
好久沒跟小朋友一起看電影了說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位子挺好的說
坐在兩個三八中間
一直被吐槽
一個威脅我說要把紀帆希秘密講出去
一個威脅我說要把瘦臉的秘密講出去

這樣大家都知道了吧
害我一直阻止阿江亂講
還被他說吃他豆腐=  =
昏倒
然後開場前我們四個坐在後面積哩瓜拉
吵的要死
雖然小朋友比我們更吵
但我只聽的見我們的聲音
感覺只有我們
眼中只有你?
扯到薄荷糖的歌詞了ㄏㄏ

電影很好看
最後還偷流個小眼淚
雖然很快的把它收起來
但是心情還是沒有平復
自許為姓風花的人
姓風花 叫雪月
かぜはな ゆきつき
自己想到還蠻好笑的

一想到上次的幻影殺手那天
阿江居然在我之後第一個到的
原因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他就衝過來
一想到就覺得so sweet
雖然今天他又最晚到
但是害我一想到上次就很得意
雖然是我鬧脾氣
但是還是很高興

而我們四個人一起出遊
對我來說也很高興
特別是因為我最最最喜歡的人都在身邊
又有什麼比這個幸福的呢
幸福是自己認為的
而不是別人口中說的

最後雖然不知道他去了哪
畢竟我跑去買老爸的游泳褲
(老爸你好high喔)
但是我相信你
雖然你可能抱著一個女生睡覺(不是說老爸啦)
雖然你可能這禮拜要跟別的女生出去唱歌
說什麼不去不行因為找不到藉口
想去還會說這種話嗎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我覺得我已成為你心中認為重要的人
你那天說你最近陪你朋友聊天因為他心情不好
還自己補充說如果是我你也會陪我
還有今天下午我們聊天
你居然連作夢都會知道我偷偷跑去買瘦身膏
畢竟實在太神奇
雖然我也夢到你找到工作
但是我已經幾乎天天夢到你
一點也不稀奇
只是我沒告訴你你卻夢得到猜的到
實在很神奇
很講到想去吃古拉決
請你就算了
說要請板弟你問我原因
我隨便說因為欠他
你就不相信
你果然一眼就會把我看穿
真的很厲害
這讓我走在路上可以一邊開心的笑
跟傻子一樣

還有最近很多專櫃的都說我打扮時髦
有這樣嗎
今天看到北一短髮妹
你說我以前也是這樣吧
雖然後來有說我有變漂亮哈哈
實在很高興你稱讚我

-----------------

我生日快到了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我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會記得
到不是想要禮物
禮物已經讓我覺得有點困擾了
畢竟有人送就可能要回送
我只想知道有多少人--- 
         能夠用心對待我的生日
         如同我對待其他人的生日一般
我只想感受用心
為什麼沒有人問我想要什麼
或許我說了我想要的也沒人會信
我 只想要你們陪在我身邊
不能只有阿江一個人
當然也希望他陪我一個禮拜ㄏㄏ

我想要你們都在
陪我說說話
就算不講話也可以心有靈犀
我只想要確定 這個時刻你們在我身邊

我喜歡改變
但是不喜歡擔心
希望有人問我想要什麼會相信我
我只想要人陪
一個人或許很自在
很多人久了或許會沒自由
但是我只希望你們陪我一個禮拜
什麼是無價?
用心就無價
用心
如同阿江太了解我
如同阿江立刻趕來
如同阿江對小豪事件心急如焚
如同板弟和我同時想拿橡皮筋彈小孩
如同和粉妹打打鬧鬧

什麼是幸福
這就是幸福

台長: 。甜在心饅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