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0:08:4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ame much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這首歌。
安德烈波伽利..我愛上他聲音

Besame 吻我
Besame mucho 再多吻我一些
Como si fuera esta noche la ultima vez 如同今晚是最後一次

Besame 吻我
Besame mucho 再多吻我一些
Que tengo miedo pederte, perderte otra vez 我害怕我會失去你,再一次的失去你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要擁有你在我身邊
mirarme en tus ojos 從你的眼裡看著我自己
verte junto a mi 看著你在我身邊

Piensa que tal vez manana yo ya estare lejos 想想有可能明天我已經在遠方
muy lejos de ti. 離你很遠的地

台長: 遊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