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2:02:1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再見到你......

我想你不認得我了吧!

短頭髮的我

臉黑黃的我

沒有留海的我

瘦下來的我

脖子有疤痕的我

我想也許你覺得我很眼熟

但又不確定吧!

你同事很驚訝 才兩年多沒有看到我

我竟然變的這麼多

不過他也變的很多

看起來很成熟 沒有四年前認識他時那麼狂妄 那麼的....想讓人耶.....要怎麼形容呢?

至於你 比我印象中還要瘦

整個臉小好多哦~~

是因為寶寶出生的關係嗎?

我想也是 當爸爸的人總是心甘情願的睡不好 呵~~

希望你幸福快樂

而我還是會避開你上班的時間 能避就避

因為即使不記得我的長相 但我的名字卻會讓人印象深刻

你同事就是看我的名字才想起我是誰的不是嗎?


希望你........你知道的

台長: R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的事很難說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純真....(蠢蠢的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