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02:05:21|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不小心發現了

               Z-Chen<張智成>的無名

               在那裡留了言 他回了我訊息

               還蠻開心的

               他對我說了一句話

               ”年輕就是不斷的冒險吸取經驗”

               或許就是這樣吧…

               人生能有什麼

               看自己怎麼去做了

               但害怕跌得滿身傷口

               很無奈 或許是怕了吧…

               沒有勇氣向前 也無法倒退了

               後悔 也無法彌補

               該成熟點了吧…

               不想懂 這個世界太多紛爭

               隱藏 會不會比較好

               什麼都看不到了

               不用再去思考什麼

               我要我的生活 但我要的又是什麼??

               下一站是哪裡 我不知道

               沒有任何方向 漫無目地 

               我會到哪去?

台長: 小不點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錄生活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鬼紅鞋"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上流"

阿棠
沒有方向目地沒關係...
只要人還是活著就會有著那天
方向不在乎對錯
對與錯都能使你學習
假使老了還是沒有方向
那就來我家當老白豬@@
2006-03-03 00:0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